【网络中国节·中秋节】凤山街道龙湖社区居委会 举办“同一轮明月,同一个家园” 欢庆中秋活动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9-12   阅读量: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凤山街道龙湖社区携手绿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11日上午九点在大木桥公租房小区举办以“同一轮明月,同一个家园”为主题的2019年欢庆中秋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居民自编自演和现场互动形式举行,活动现场居民们自已排练了坝坝舞、女生独唱、快板等节目,社区也准备了创卫、消防、安全等知识问答,套圈、扔保龄球等趣味活动,同时向居民朋友们发放月饼、肥皂、洗洁精等小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语欢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又增进了社区与居民及物业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赢得了居民群众的好评。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