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在督查安全稳定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时强调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共同营造稳定发展环境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9-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9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带队督导检查我区安全稳定、风险防范化解工作。

  当天,卢红一行先后来到区信访办、凤山街道江南派出所、江上明珠项目、龙城国际项目、永辉超市等地,就信访安保维稳、房地产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农产品保供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听取相关部门汇报安全稳定、风险防范化解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红指出,平安稳定工作事关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全区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各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更要认真履行好各自需要承担的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不断加强安全隐患的防范和排查力度,最大限度地把各类风险降到最低,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卢红要求,要做好信访矛盾的摸排工作,切实将信访问题弄清楚、查明白,做到心中有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工作人员要立即进入临战工作状态,保证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区安全稳定。

  区领导马奇柯、刘朝煜一同参加督导。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