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隆生态大闸蟹本月16至20日盛大开湖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9-1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9月10日,2019农民丰收节暨武隆生态大闸蟹开湖节将于本月16日至20日盛大开启。

  此次丰收节将在城区都市广场、火炉镇中学和火炉镇木水村举办分会场。期间,9月16日将在火炉中学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9月19日将在城区都市广场举行“吃在火炉”农副产品推广季活动,现场推广火炉农副产品小龙虾、猕猴桃、大闸蟹等;9月20日,将在火炉镇木水村举行“庆丰收”农民运动会,以农副产品展销、摸鱼比赛、肩挑接力赛等活动庆祝丰收,当天,还将举行2019武隆区第五届生态大闸蟹开湖仪式。

  “在丰收之际举办此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乡村旅游品牌效应,推进乡村旅游发展步伐,促进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实现农商旅融合发展,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助力全区脱贫攻坚。”火炉镇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