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队伍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颖)近日,记者从区统战部获悉,我区独竹漂竞赛队伍和《背篼龙》民族文化表演队伍赴郑州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据了解,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在1953年举办的全国民族形式体育表演和竞赛大会的基础上发展而来的。它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和国家体育行政部门联合主办、地方承办,每4年举行一届。该项赛事以其民族性、广泛性和业余性等特色,已成为全国较有影响的大型综合性体育运动会之一。

  据介绍,我区特色民族运动项目独竹漂将参加竞赛项目,少数民族特色表演《背篼龙》将参加民族文化表演项目,独竹漂竞赛项目于9月13日至14日举行;《背篼龙》民族文化表演项目第一轮于9月9日8:00举行、第二轮于9月14日19:30举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