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 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店外店”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流动摊点、“店外店”、“摊外摊”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顽疾”。9月6日,凤山街道联合区政府办、区城管局、区公安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在辖区内开展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

  当天,执法人员先后对凤山街道辖区内盐市口、油坊沟沿线周边门店,背街小巷以及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进行了集中整治。在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在对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说服教育的同时并协助其将占道经营物品退回店内;对长期流动经营、反复劝说无效的“钉子户”,以及乱停乱放的车辆,执法人员依法暂扣其占道经营物品及车辆。

  据了解,本次整治工作从9月5日起至9月15结束。重点围绕凤山街道中山社区、巷口社区、复兴社区、油坊社区、红豆社区、梓潼社区、龙湖社区、城东村、芋荷村、凤山村等主、次干道沿线展开,集中整治占道经营、乱搭乱建、乱停乱靠、乱耕乱种等行为,由责任单位、业主自行整改,拒不整改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