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 人生规划大赛我区斩获佳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近日,从区委宣传部传来喜讯,第五届重庆市“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人生规划大赛渝东南片区赛圆满落幕,我区参赛选手传文明斩获学业规划组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分学业规划、事业规划和生活规划3组,选手通过展示规划文本、梦想陈述、情景模拟、现场答辩讲述自己在新时代追梦路上的体会和规划。

  比赛中,赵家乡中心校副校长传文明向大家分享了他“戏剧化”的人生规划故事,他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奉献给了村里的每一个孩子。在谈到梦想宣言时,他说愿更多的教师扎根乡村,为山里孩子的梦想不断奋斗。此外,区电商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明亿分享了他创新稻鳅共生并打造“寻味武隆”电商品牌的创新之梦;鸭江镇中心校教师易中华则分享了他的“易”生活,并表示只要是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你就会觉得很开心。

  最终,传文明、陈明亿、易中华三位从27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学业规划组一等奖,事业规划组二等奖,生活规划组二等奖。其中,传文明还将进入全市总决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