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和加勒比地区使节 代表团来武考察文旅融合发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9月7日,外交部拉美司司长赵本堂携拉美和加勒比地区使节代表团前往我区天生三桥景区、仙女山镇白果曲家坝等地,实地考察我区文旅融合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在天生三桥景区,代表团一行在亚洲规模最大、最高的串珠式天生桥群感受雄、奇、险、秀的喀斯特自然景观,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深深震撼,边走边用手机记录下每一处绝美风景。

  “武隆景区气势磅礴、景色优美,旅游设施、服务和美丽乡村建设都很棒。”从天生三桥景区到仙女山镇白果村,代表团一行不乏赞美之词。在深入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特色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后,代表团一行对我区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代表团希望,拉美和加勒比地区能有机会进一步加强与武隆的沟通交流、增进友谊,加深在文化旅游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市外办副主任唐文、区政府副区长何林陪同考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