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19年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迎检工作会 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协作 确保成功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9月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区2019年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迎检工作会,听取迎检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迎检工作。

  会上,区双拥办汇报了2019年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迎检准备工作情况,并审定了区双拥创建工作汇报专题片。与会人员围绕创建工作积极发言讨论,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全面听取汇报后,卢红指出,区委、区政府对双拥工作历来十分重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配合和支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坚持服务备战、保障打赢,不断推动军政军民关系、强国强军和双拥事业迈上更高水平。

  卢红要求,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要切实增强做好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准确把握迎检考评要求,积极收集完善创建资料,扎实开展好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各项迎检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积极营造氛围,全力确保我区成功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奋力夺取全区党政军民学共同的政治荣誉。

  石强桢、胡珍强、涂小奎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