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时强调 把握目标任务落实重点举措 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9-10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9月9日,区委书记、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审议相关工作议题。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总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精准落实重点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卢红、石强桢、何正清、张小宁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意义重大而深远。领导小组各位同志一定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参加主题教育,认真抓好分管领域工作,推动党中央和市委、区委各项部署落地落实。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确保各项工作统筹谋划到位、安排部署到位、组织实施到位。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正确方向,注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坚持从严督导,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注重实际效果,以好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做到统筹兼顾,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