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石砸中车辆人受伤 民警及时抢险终获救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9-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周令高)近日,我区国道319线白马段境内发生了一起山体落实砸中行驶车辆事故,司机受伤昏迷,最终经过民警以及其他救援人员的共同努力,成功将受伤乘客救出,有效化解险情。

  8月28日凌晨2时许,由于前两日的连续强降雨,导致国道319线白马境内郑华加油站附近路段发生山体落石险情,一辆正常行驶的黑色越野车不幸被落石击中。随后,区交巡警支队白马大队在接到群众报警后迅速赶往现场救援。

  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事故车辆中有一名中年男子晏某被困车里昏迷不醒。因事发地点雨势较大,路边还不时有山体落石滚下,给救援工作带来极大险阻。为尽量缩短救援时间,确保受伤人员得到及时救治,民警在做好相应的安全防护措施后,立即组织救援人员对被困受伤人员晏某进行保护性救援。最终,在与其他救援人员的合力协作下,成功安全地将受伤人员晏某救出,并转移至救护车上,为晏某争取了有效的救治时间。随后,民警联系了施救车,并通知道路养护部门赶往现场,将受害车辆调离,以免山体落石再次对受损车辆造成更大损失。

  对此,民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在遇到极端天气时,要注意行车安全,尽量减少行车外出,遇到路经存在地质灾害风险路段,一定要仔细观察后再通行,确保自身安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