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东路社区 “网格化”管理专线攻坚推动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9-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近日,芙蓉街道芙蓉东路社区联合共建共享单位,在辖区开展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充分利用“网格化”管理机制,推动创卫工作顺利开展。

  据介绍,芙蓉东路社区共划分了4个网格,确定了4名“网格长”,“网格长”下设专职“网格员”“网格信息员”,全面负责网格内卫生、创卫知识普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确保创卫工作全覆盖、无死角。同时,与“创卫网格化”责任单位形成了“网格化”管理与重点领域整治相结合的机制,保障创卫复审工作有效开展。

  创卫无小事,群众是创卫的主体和力量源泉。在推进创卫工作中,芙蓉东路社区通过安排“网格员”定期走访商家、住户,了解他们身边存在的卫生难题,积极寻求解决办法。“人人参与,创卫正酣,目前社区各个网格的创卫复审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下一步我们将在创卫复审的冲刺阶段巩固成绩,把辖区建设得更加和谐、美好,环境更加优美,使居民有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芙蓉东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