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安排部署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工作 深入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整改 全力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9-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9月5日,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召开,我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并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政府副区长刘朝煜及有关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视频会后,卢红要求,全区各级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认识要再提高,保护要再升级,整改要再聚焦,增强对待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形成合力,全力以赴做好整改工作,全面推动我区生态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认真学习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及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安排部署、相关文件要求,认真落实具体整改任务,巩固生态保护成效。

  卢红强调,要切忌松劲思想,对中央第四督察组交办的生态环境问题,以及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市级环保督察的问题,都要实事求是,深入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逐一整改过关,并取得实效。要以此次督察整改为契机,对照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有关要求,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生态环境问题,确保排查整改无死角、无盲区,巩固提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成果,全力打造山清水秀美丽之地,争取早日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