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9-0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9月2日,我区在武隆分会场积极组织收听收看电视电话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分会场就我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云长制”工作落实情况,与全市各区县作交流发言。

  卢红说,武隆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把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落实“云长制”摆到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智慧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出台了《武隆区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2018—2020年)》。正加快与华为公司、中电长城网际公司、重庆信息通信研究院对接合作,研究制定武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方案和“云长制”实施方案以及全域数字化促进全域现代化系列示范工程。目前,武隆围绕“智慧旅游”“智能农业”“智能政务”“智能交通”“精准扶贫”“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管理”等八个方面的优先行动工程正全面启动、推进。下一步武隆将认真落实《重庆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方案》和《重庆市全面推进“云长制”实施方案》,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突出重点、抓出特色,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确保武隆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和“云长制”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区领导刘高永及有关同志在武隆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