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 11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
您的位置:武隆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   2019-08-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8月15日,以“关爱生命·红心侠‘救’在身边”为主题的首届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在区人民大礼堂举行,来自全区11支代表队的55名红十字救护员参加比赛,参赛选手包括消防队员、教师、社区居民及企业员工等。

  “报告队长,伤员无呼吸无脉搏。”“马上进行心肺复苏。”……据了解,本届比赛分为理论知识答题、救护演讲和场景演练三个环节。在场景演练环节,参赛队伍分别就触电、踩踏、地震、火灾、交通事故等突发事件现场,如何开展应急救护工作进行比拼。各队队员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严肃认真的态度和奋勇争先的精神,积极投身于赛事当中。

  经过激烈角逐,区实验二小代表队斩获团体奖一等奖。陈静、郑鑫、素丽芈依次获得救护演讲、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单项奖一等奖。

  区领导何太余、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