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名预征青年开展七天封闭式役前教育训练优胜劣汰输送优质兵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1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8月16日,我区召开2019年预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传达预征青年役前教育训练营骨干任职命令、训练方案等。

  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涂小奎,区人武部政委马宏伟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预征青年们要充分做好思想准备,真正实现角色转变;要严格标准要求,服从命令、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尽快成为一名政治合格、军事过硬、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军人。各役前训练的干部、教官要切实当好启蒙老师,注重坚持严抓精训,坚决落实任务目标。同时,日常管理要抓建章立制,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真正把新训安全防事故工作作为一项大事来抓,建立健全相应规章制度,确保教育训练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动员会后,还就如何提高新兵军事素养,使其更快适应部队生活等内容进行入伍前教育。

  据了解,为期7天的封闭式集训中,277名预征青年一旦发现入伍思想不坚定、无法适应部队生活,将直接淘汰,而最终选出的160名青年将被作为合格兵员输送入部队。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