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检查仙女山音乐节筹备情况时强调配足各种服务保障力量 确保音乐节安全有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8月1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到2019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现场检查各项工作筹备情况。

  当天,黄宗华一行先后实地查看高速路出口、武仙路复线、杨叉岭交汇处、仙女山景区门票房、活龙口停车场等地,详细了解沿途交通组织疏导、标识标牌设立、秩序管控、检票售票管理、停车位设置等情况。在演出现场,他还详细询问现场舞台搭建、摊位布置、应急救援、物资保障、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

  听完各项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黄宗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坚决克服松懈和麻痹思想,各负其责、各尽其职,认真履行好属地监管、行业监管的责任。

  黄宗华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实做细应急预案,配足治安安保、交通保畅、安检、消防、医疗、电力、通讯等方面的应急力量;要加强管控,强化路面巡逻和入场人员、车辆安全检查,缓解观众集中入场和散场压力,防止发生大范围、长时间拥堵现象。要进一步细化食品安全检查,保障活动现场周边环境卫生,确保2019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安全有序。

  区领导胡珍强、罗建国一同检查。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