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委开展义诊活动 为市民提供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8月15日上午,以“肿瘤防治,赢在整合”为主题的肿瘤防治科普宣传活动在城区人民广场举行,为市民提供专业的疾病预防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区人民医院、区福康医院等医院的内科、外科、神经科、中医、康复等科室的专家医生现场坐诊,接受市民的健康咨询,免费为市民检测血糖、血压。同时还为市民发放恶性肿瘤、慢性病和传染病防治等相关知识的宣传资料。

  “我听了医生的健康宣传和健康指导,了解了癌症的相关知识,以后在生活中,要严格规律作息,多锻炼,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市民曾学分感慨到。

  “希望通过开展义诊活动,提升全社会的健康意识和癌症防控意识,树立全民防癌抗癌信心。”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当天,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义诊咨询200余人次,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次。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