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系统 全力保障重大节庆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特约通讯员 曾光全)日前,笔者从区交通局获悉,时下区交通系统正将全区道路保洁保畅工作作为重点,精心组织、全力以赴,确保天尺情缘景区开园、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等近期系列重大节庆活动期间道路安全畅通。

  据了解,8月17日至18日(本周末),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将分别正式开幕和开园,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重庆武隆国际山地户外公开赛也开赛在即。为确保活动期间道路安全通畅,从即日起,区交通系统将以仙女山、白马山两大旅游环线,以及武仙路、垫武路、高成线、梁彭路等旅游线路为重点,通力协作,按照各自职能,切实做好交通安全、道路保洁、运力保障、信息发布等工作,确保道路畅、安、舒、美,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畅通、方便、快捷的出行环境,展示武隆良好形象。

  “目前至活动期间,养护公司将加强对所管辖路段的道路巡查、安全隐患整治等,确保圆满完成活动期间途经线路的应急保洁保畅工作。”区公路养护公司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