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建行裕农通+农村退役军人” 村口银行行长授牌仪式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8月14日下午,重庆市武隆区“建行裕农通+农村退役军人惠普金融服务点”座谈会在建行武隆支行二楼会议室召开,现场举行“建行裕农通+农村退役军人”村口银行行长授牌仪式。

  据悉,该行推行的“建行裕农通+农村退役军人带头致富”项目,就是依托“裕农通”平台,延伸建设银行农村金融服务领域,为退役军人提供全面的综合金融服务,为退役军人的企业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撑,让退役军人们成为乡村振兴致富的带头人,共同振兴乡村经济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具有政治觉悟高,作风过硬,执行力强等优势,是发展农村、振兴乡村的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建行与退役军人创新合作,把退役军人作为“裕农通”服务点业主,通过“裕农通”平台积极支持农村退役军人带头致富。通过发放退役军人服务卡,提供退役军人补贴、抚恤金等资金定向支付服务并配置专项优惠。依托建行大学开放优质培训资源,做好退役军人专业技能培训,带动乡村发展。退役军人要与建行同向发力,脚踏实地、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打通助农金融“最后一公里”,共创佳绩,共筑辉煌。

  区政府副区长邓勋发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