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歌手大赛复赛举行 前20名的选手将于9月中旬参加决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16   阅读量:

复赛现场。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8月13至14日,我区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歌手大赛(复赛)在仙女山旅游度假区金马广场举行,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比分前20名的选手进入9月中旬即将举行的决赛。

  赛前,选手们精心选歌,刻苦练唱,认真准备,展示了我区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活力十足的精气神。复赛中,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手们通过深情的演唱,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亲爱的祖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优美的旋律、动情的演唱,赢得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大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还积极引导全区干部职工用歌唱的方式歌颂党祝福祖国,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此次大赛相关负责人介绍。

  “选手整体实力水平较高,歌唱基本功扎实,歌唱主题鲜明,突出了时代主题。”据担当此次比赛的评委徐登辉介绍,参赛选手均展示了良好的舞台台风,唱出了武隆干部职工的精气神。

  据悉,本次复赛获得最高分的选手是来自国网重庆市武隆供电公司的朱超,比分前20名的选手将在9月中旬参加决赛,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