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质量提升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召开 准确把握质量提升行动关健 确保质量提升行动落地见效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8月14日,全区质量提升领导小组工作例会在区政府二楼二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区市场监管局关于前阶段质量提升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质量发展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质量问题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问题。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提高供给质量的有效举措,是我区追赶跨越的现实需要。全区各级各部门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抓实质量提升行动计划,针对不同的行业、领域、部门分别明确重点、明确措施、明确责任,不断提高工作质量。要以问题为导向,找出质量提升工作薄弱环节,抓住问题的症结、列出问题整改清单,逐个击破,准确把握质量提升行动关健,确保质量提升行动落地见效。

  区政府副区长何林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