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红会见市消防救援 总队总队长汪永明一行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16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8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在区政府四楼会客厅会见市消防救援总队总队长汪永明一行,双方围绕武隆消防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卢红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汪永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市消防救援总队对武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卢红说,近年来,消防队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武隆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接下来,武隆区委、区政府也将持续加大辖区消防能力建设投入力度,关心、支持消防队伍建设,为广大消防员营造良好的训练、学习、生活、成长环境,促进全区消防事业跨越发展。卢红希望市消防救援总队一如既往继续关心、支持武隆发展,在人员配备、政策支持等方面给予武隆更多倾斜,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汪永明表示,近年来,在武隆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武隆消防事业取得长足进步。汪永明要求,武隆消防支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救民于水火,为社会作贡献。同时,他表示,市消防救援总队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武隆消防事业发展,加大装备投入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政府副区长罗建国参加会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