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总结会 打造更具影响力和美誉度的高层次国际论坛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8-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8月13日下午,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总结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

  区领导王频、石强桢、马奇柯、黄昕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综合协调组、论坛组织组、文稿工作组、宣传工作组、后勤工作组、接待工作组、安保工作组等就论坛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就相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区委副书记王频充分肯定了论坛所取得的成果,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持续提高论坛发展理念的先进性、组织模式的开放性、交流成果的实用性,努力将中国·重庆·武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打造成为更具美誉度的高层次的国际论坛。

  王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总结经验和不足,及时梳理各位专家的观点和意见。要着手筹备下一届论坛的相关工作,站在更高的层面,提高论坛规格。要加强翻译人才的储备工作,招募长期的翻译志愿者。要提前考察下一届论坛的场馆,落实好各项配套设施设备。要提前规划好线路,确保我区绿色产品得到充分展示。要提高服务保障工作,服务既要温馨又要得体,将绿色发展实践国际论坛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国际论坛。

  据了解,论坛从7月23日至25日,历时三天,参会嘉宾达314人,共开展了一个主论坛、4个分论坛的主题活动,共发表40篇主题演讲。在推介和宣传展示武隆绿色发展成果和实践经验的过程中,形成了一批绿色发展合作成果,集中签约了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七洞门国际康养社区等10个合作项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