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歌手嗨唱6小时 现场伴奏更值期待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音乐节听歌老是意犹未尽?今年就让你一次听个够!8月14日,记者从区喀斯特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在8月17日即将举行的仙女山音乐节上,陈思思、白举纲等8位知名歌手将在乐队现场伴唱下飙歌,连续嗨唱6小时,堪比大型演唱会。

  据主办方透露,为打造一场最专业、最盛大的音乐会,让歌迷享受视听盛宴,本届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将首次实现现场伴奏,每位歌手都将自带乐队伴唱,还原真实的音乐体验。同时,歌曲类型丰富,嘹亮奔放的抒情民歌、清新小调的浪漫靡音、异域风情的雪域藏腔、热情似火的劲爆摇滚,总有一首是你喜欢的。

  据悉,仙女山音乐节是中国规模较大的露营音乐节之一,每年一届的仙女山音乐节,已成为主城市民乃至周边省市消夏避暑、休闲娱乐不二之选。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