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商务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创建国家卫生区增添光彩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 实习记者 张行)“老人家,红灯时不要横穿马路,注意安全。”8月13日,在城区宏福饭店斑马线附近,区商务委正在开展“我爱家园,洁净添彩”主题党日活动,劝导老年人遵守交通秩序,不要横穿马路。

  活动当天,区商务委分别在城区宏福饭店附近公路斑马线,兴旺农贸市场门口处公路斑马线,原巷口镇政府侧面公路斑马线,红翻天超市外上、下两个平台地坝等地,分为3个小组开展文明劝导、卫生监督、卫生整治等工作。针对红翻天超市等人口密集地区,卫生监督人员对超市的消防、卫生、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对过马路时打手机、闯红灯等行为,立即开展劝导工作。此外,卫生整治人员还拿起扫把、水管,对路面垃圾进行清扫、冲洗。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国家卫生区创建工作,教育和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区商务委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