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坎镇 上半年收运7余吨河道垃圾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14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王露)近日,记者从土坎镇获悉,今年以来,该镇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宁静、绿地、田园”五大环保行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进全镇生态环境质量。今年上半年,该镇累计有效巡河252次,共收运河道垃圾7余吨。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该镇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和市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深入推进“蓝天、碧水、宁静、绿地、田园”五大环保行动。半年来,该镇对辖区范围内20个养殖场进行了多次环保检查,协助关停禁养区养殖场4家。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要求,累计有效巡河252次,发现问题20件,整改问题19件。开展“清漂”专项行动6次,参与人员140人次,租用船只6艘次,共收运河道垃圾7余吨。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该镇将继续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认真落实“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方针,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进一步实现河畅、水清、坡绿、岸美,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新土坎。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