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王”比赛之吃葡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张行)8月10日下午3时,烈日当头,在赵家乡葡萄种植园里,一群人正热闹地围成一团观看吃葡萄比赛。

  此次参加吃葡萄比赛的队伍,由远道而来的游客和本地的乡亲共同组成,其中,小朋友也不在少数,更有头发花白的大爷大妈们亲自上场,多元化的参赛群体引人注目。

  “加油,快点吃,那边那个只剩一个了。”现场的观众正大声地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经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最终是两位年轻“大胃王”力压群雄拿得头筹。尽管其他参赛人员没有夺得第一,但能借此免费品尝葡萄,也让他们喜笑颜开。

  据介绍,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进行,每轮比赛共10人进行比拼,选手们需在规定时间内吃完1斤葡萄,最先吃完者将获得主办方准备的一箱葡萄作为奖励。本次比赛旨在不仅为远道而来的游客朋友们提供在比赛乐趣中享受品尝葡萄的机会,同时向他们展示当地的葡萄特色。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