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流行与传统并行 多种元素融合表演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张行)8月10日晚上,赵家乡第七届乡村旅游节举行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我区音乐家协会、舞蹈家协会、吉他专委会以及江北区民进等团体会员友情参与助演。

  当天,晚会融合多种元素,流行与传统并行,既有老一辈人熟悉的传统越剧《追鱼》选段表演,也有年轻人喜爱的流行音乐吉他弹唱。此外,还有木叶吹奏非遗传承人张麒麟先生携其弟子所带来的《月光下的凤尾竹》演奏、令人拍案叫绝的魔术表演《奇迹在手中》、充满了力量感的独舞《故乡》……多样化的表演形式带给了观众不一样的视觉感受。随后,《沐春风》《为你等待》两首萨克斯独奏以及《我爱你中国》女生合唱令在场观众大呼过瘾,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顶峰,赢得了阵阵掌声。

  “今年赵家乡的乡村旅游节很新颖,节目也很有特色,值得观看。”在现场观看的游客纷纷表示,在凉爽的夜晚,能够欣赏到如此精彩的节目,真是不虚此行。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