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水摸鱼“笑料百出”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13   阅读量:

赵家乡白院子居民点田园风光。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8月10日,一场“笑料百出”的稻田摸鱼大赛在赵家乡新华村白院子稻田里热闹上演。现场150组参赛选手现场演绎“浑水摸鱼”“人鱼大战”等激烈“动作片”,引得围观群众笑声不断。

  比赛一开始,300多名参赛选手提着水桶径直“杀”入鱼池,夫妻组合、父子组合、朋友组合,男女老幼齐上阵。“接着!”不知是谁将鱼抛向空中,落入稻田溅起一片片泥浆,让原本激烈的比赛场面更加沸腾了起来。在稻田中已经玩“红眼”的游客,更是充当“损友”角色,将岸边朋友齐拉下水,享受泥浆“大餐”,已全然忘记摸鱼,在泥浆中与朋友上演“猫捉老鼠”片段,逗得围观群众捧腹大笑,“选手在田中闹,游客在岸边笑。”一张张充满童趣的照片被大家定格在手机里面。

  比赛结束后,大家便开始分享“战果”,享受着大丰收的喜悦。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