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山街道 学标杆找差距 加快实现人居环境提档升级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13   阅读量:

出水村洁美的人居环境。

  本网讯(记者 史坪萍)8月9日下午,凤山街道党工委组织各村支书、主任,村第一书记等50余名干部职工前往芙蓉街道出水村参观人居环境建设示范点,就该村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优秀经验进行交流学习。

  当天,一行人先后到达出水村杨柳台、村民议事厅、村民活动中心等地,通过现场观摩和听取工作情况介绍等方式,分享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先进经验。每到一处,该村的村庄规划布局、庭院美化、公路沿线美化绿化亮化等成果,给凤山街道每一位党员干部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各村(社区)要将此次参观学习作为契机,学标杆、找差距,学习借鉴兄弟村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继续花心思、想办法、下力气、抓落实,齐心协力、齐抓共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幸福感。”凤山街道党工委书记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拓展了思路,增强了信心,回去后将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梳理,因地制宜加强凤山街道农村人居环整治,加快实现人居环境提档升级,改善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

  据了解,芙蓉街道出水村是我区农村人居环境示范点之一,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方面先行先试,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今年以来,出水村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党政齐抓,村社合力,广泛发动整治工作,全村农村环境整治成效明显。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