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仙女山啤酒节开幕 4万杯青岛多彩扎啤畅爽清凉夏日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13   阅读量:

啤酒节开幕式现场。(杨 丹/摄)

  本网讯 (记者 张再行)喧嚣音乐释放夏日激情,多彩扎啤跃动清凉旋律。8月8日,“爱你依旧·干杯朋友”2019仙女山旅游度假区啤酒节在仙女山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仙女广场正式开幕,啤酒节期间,游客激情狂欢之余,还可免费享受4万杯青岛多彩扎啤。

  本届啤酒节主会场位于金马广场,活动贯穿两个周末,一直持续到8月18日。8月9日至11日、16日至18日,活动时间为晚上19点至20点55分,8月12日至15日,活动时间为晚上19点至8点25分。

  啤酒节期间,旗袍舞、乐队献唱、超模走秀等精彩活动引人注目。活动期间,游客可以通过酒王争霸赛、你画我猜等活动,参与啤酒节现场激情互动,融入啤酒节狂欢氛围。活动现场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展区,让游客畅饮啤酒的同时,感受仙女山的夜市文化。

  醇香的麦芽、翻动的泡沫……据了解,为让广大游客尽情狂欢,啤酒节期间,游客可参与“点点点”啤酒小游戏抽取免费啤酒券,凭手机游戏里的电子券到活动现场相应兑换点领取啤酒,最高可领5张。此外,武隆“晒文化·晒风景”(简称“双晒”)点赞也加入此次狂欢热潮,8月9日-11日,啤酒节现场,不少游客通过参与“双晒”活动点赞获得了免费啤酒券。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