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7日晚仙女山音乐节十周年庆典火爆开唱 首次现场伴奏 8大歌手嗨唱6小时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13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代君君)21℃清凉空间、顶级音乐盛宴、户外露营......8月12日,记者从2019年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媒体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届音乐节将于8月17日火爆开启。

  从2009年举办至今,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已然走过十年,超300万游客参加。此次仙女山音乐节亮点纷呈,首先是歌手阵容强大。不仅有连续12年登上央视春晚的女高音歌手陈思思倾情献唱,还集结了《中国好声音》2015年至2018年年度冠军张磊、旦增尼玛、蒋敦豪、扎西平措,以及毕夏、谭轩辕2名超人气学员,以及“最具潜力新人奖”“90后人气歌手”白举纲。8位实力唱将同台飙歌,是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历年艺人歌手同台演出最多的一届。

  其次,8大歌手连续嗨唱6小时,不仅有嘹亮奔放的抒情民歌,也有清新小调的浪漫靡音,更有异域风情的雪域藏腔和热情似火的劲爆摇滚,音乐类型丰富,将带来一场堪比大型演唱会的视听盛宴。

  此外,为突破往年艺人主唱+邀约乐队的模式,本届音乐节首次实行“现场伴奏”演唱,每位歌手都将自带乐队伴唱,还原真实的音乐体验,呈现一场最专业、最盛大的音乐盛会。目前,仙女山音乐节抢票通道已经开启,票价为198元/张(含仙女山景区门票),可登录大麦网、武隆旅游网、携程、去哪儿、美团网、重庆各大旅行社及门店、仙女山镇各酒店宾馆农家乐,便可即时抢票。更给力的是,恰逢被誉为“爱情圣地”的白马山盛大开园,届时,购买音乐节门票可免白马山天尺情缘景区门票。

  另外,据最新天气预报得知,8月17日仙女山天气十分给力,晴空万里。景区停车场充足,自驾便可直达音乐节现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