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讲座开讲 60名学员集中“充电”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8月8日,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重庆市武隆区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讲座在区委党校一楼会议室开讲,全区企事业单位近60名学员聆听专题讲座。

  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授课中,讲授人结合具体案例,从毛泽东对社会主义的探索、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等方面,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走进济南CBD,展望美好新历下专题讲座中,通过以济南、郑州为案例,从什么是CBD、济南的艰难与郑州的逆袭、成功CBD的“三度”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授课内容丰富,案例结合理论的授课方式让人接受起来比较容易。”学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此次培训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据了解,自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历下区与我区认真贯彻中央精神,积极协调沟通,深入开展对接,建立了长期稳定、优势互补的帮扶平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