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民政局来武对接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召开 压实协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 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8月8日,济南市民政局来武对接扶贫协作工作联席会在我区召开,会议听取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共商两地扶贫协作相关工作。

  会上,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双方就扶贫协作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协商。此外,济南市民政局与区民政局签订了2019年民政领域扶贫协作协议,并向区民政局对口捐赠帮扶资金20万元。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东西部扶贫协作关系,严格按照国扶办考核指标及重庆市扶贫办的要求对标对表抓落实,用好用对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举措。要深化协作关系,压实协作责任,建立起长效机制,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担当精神和扎实严谨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做深做实东西部扶贫协作。要创新协作方法,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向更精准、更深入、更夯实的方向迈进,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区政府党组成员张允峰参加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