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长江之恋》摄制组到白马山取景拍摄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武隆新闻 > 正文   |   2019-08-09   阅读量:

  本网讯 近日,由上海广播电视台牵头承制的六集大型纪录片《长江之恋》摄制组来到白马山实地取景拍摄。

  《长江之恋》纪录片由上海广播电视台牵头,联合长江经济带11省市卫视,从上海出发溯江而上,寻访社会变迁、绿色转型中的鲜活故事,聚焦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下的长江流域新发展、新变化,展现中华民族新时代的生机与活力。

  此次,上海广播电视台来生态优美、风景如画的武隆白马山取景拍摄,以“绿色发展、生态优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拍摄主题,通过小人物引出大道理,生动展现我区在利用自然资源发展绿色经济上作出的成绩。在无数武隆人不懈的努力下,乌江水绿、白马山青,无数人为守住这一山一水的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增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纪录片《长江之恋》将于八月底在东方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而此次在白马山实地取景拍摄的故事将在第二集《川渝之间》播出。

  (申涛)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