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组织义诊服务 为敬老院老人送医送药送健康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08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 见习记者 张行)“大爷,您血压偏低,要注意饮食。”8月6日,区民政局组织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一行深入白马、长坝敬老院,为特困老人送去义诊服务和免费药品。

  当天,医护人员一到敬老院就忙碌起来,为老人们测血压、血糖、脉搏等,耐心地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为老人提出治疗建议,并为他们免费发放夏桑菊颗粒、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口服液,以及消化类等常规药品10余种,价值约3万余元的药品。

  “大夫仔细问了我的健康情况,看病很用心,还赠了药,这样的义诊活动真贴心。”白马敬老院57岁的郭大爷高兴地说。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还将开展一系列义诊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送医送药送健康,将更多的关爱送到老人们身边,为他们提供常用药的同时,给他们看病提供最大的便利。”武隆中西医结合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