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镇 脆红李下月迎来采摘季
您的位置:武隆网 > 乡镇部门 > 正文   |   2019-08-08   阅读量:

脆红李挂满枝头。

  本网讯 (记者 徐爱荣)“我种的脆红李吃起来香甜可口,下个月将大面积成熟,迎来采摘季。”8月6日,记者在白马镇杨柳村贫困户李朝艮的脆红李种植园看到,绿油油的果树上挂满了成串的紫红脆李,远远看去像是一串串宝石,让人垂涎欲滴。

  李朝艮介绍,为保证果实品质,脆红李果园均施用农家肥,加上勤于管护,他的果园今年预计产量超过5000斤,9月将迎来一个月左右的采摘期。

  据了解,杨柳村海拔较高,且坡地成梯状分布,光照良好,适合脆红李生长。为了带动全村贫困户尽快脱贫,该村于2015年积极引进发展了脆红李林果产业,今年迎来第一年挂果。目前,该村先后栽种梨子2000亩,核桃600亩,枇杷200亩,建成了2800亩特色林果采摘园。

  采摘路线:武隆城区——羊角镇——艳山红村——杨柳村。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