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和执勤交巡警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正值夏季高温期间,8月6日,区委书记黄宗华看望慰问消防官兵和执勤交巡警,代表区委、区政府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送上防暑降温物品。

  在区消防救援支队,黄宗华对消防官兵长期奋战在一线,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从“橄榄绿”到“火焰蓝”,消防官兵虽然着装发生了改变,但为民服务的初心未曾改变。无数次面对危急关头,消防官兵始终奋战在第一线,为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牢固树立防大灾、抢大险意识,坚持防汛、防火两手抓,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黄宗华来到区交巡警支队罗旦华创新工作室,与执勤交巡警亲切交谈,感谢他们在保障交通、服务游客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说,正值夏季高温和旅游旺季,广大交巡警冒着烈日坚守一线,为市民和游客营造良好交通环境,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尽职履职,为来武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展现好武隆良好形象。相关部门要高度关心关怀基层干警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加强后勤保障,实实在在为干警排忧解难。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何太余一同慰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