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深入区扶贫办调研慰问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07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李柏翠)8月5日,区委书记黄宗华深入区扶贫办调研,走进有关业务科室与干部职工交谈,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

  在座谈会上,黄宗华详细了解区扶贫办干部职工信息情况,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扶贫办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黄宗华对区扶贫办这段时间的辛苦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对干部职工表示慰问。黄宗华强调,脱贫攻坚是全区各级各部门的一项政治任务和头号工程,区扶贫办承担着全区脱贫攻坚的重要使命,责任大、任务重,要克服一切困难,变压力为动力,确保不出问题、不出纰漏。要打牢基础,抓重点、解难点,围绕考核指标,突出问题导向。要加大脱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要明确责任,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增强整改措施的针对性、有效性、操作性,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区领导王频、何正清、陈清松一同调研。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