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离退休干部赴白马山旅游度假区考察调研 充分肯定武隆旅游发展 希望实现产业兴和百姓富有机统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0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刘毅)8月1日,来武集中学习的市级离退休干部到白马山旅游度假区考察调研,跋山涉水献计我区旅游发展。

  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陪同调研。

  仲夏时节,蓝天白云下的白马山景色怡人。老干部们首先走进白马山游客接待中心,观看宣传片和展板,详细了解白马山旅游度假区业态分布、建设规模、未来规划等,并对我区“深耕仙女山、错位拓展白马山、以点带面发展乡村旅游”的思路给予充分肯定。

  天尺情缘景区作为白马山率先开放的景区,将于本月开园迎客。老干部们一一走进琴台茶寮、贡茶园、望仙崖等景点,实地察看景区自然风光、茶园规模、设施配套等,并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近年来,武隆充分利用自然资源的独特优势,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白马山的变化日新月异,成绩值得肯定。旅游是武隆支柱性产业,要进一步深耕旅游资源,做大旅游“蛋糕”,实现产业兴和百姓富有机统一。要立足白马山与仙女山资源禀赋不同、发展路径不同的实际,在差异化、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更好满足游客所需、群众所盼,推动全区旅游转型升级。要严守生态红线,坚决不走“先开发后治理”的粗放发展道路,一手抓保护,一手抓开发,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老干部们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武隆发展,持续发挥余温余热为武隆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