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考核工作专题会 以不见成效不收兵的决心和勇气 全力奋战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8-01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7月30日下午,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考核工作专题会,总结全区2018年度考核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卢红、王频、何正清、胡珍强等区领导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和总结我区党政领导班子2018年度市级指标考核结果,相关部门作表态发言。

  黄宗华指出,市级年度考核内容,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要求、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作出的精心设置,大家必须从政治上来认识、从政治上来落实。

  黄宗华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警醒,找准问题根源、认清问题本质,切实克服认识上的模糊,行动上的迟缓,主动对标、正视差距、补齐短板;要锁定目标,主动作为,咬紧牙关、迎难而上,强化措施再发力。要提振精神,以不见成效不收兵、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决心和勇气,全力以赴抓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把初心使命置于心间,自觉履职尽责,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到实实在在的业绩上来,奋战下半年、全力争进位,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对下一步工作作详细安排部署。她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检查、客观分析,严肃对待2018年综合目标考核结果,务必逐项认真分析,痛定思痛,找出短板和差距,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狠添措施、聚力攻坚,全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力争晋档进位,冲进“优秀”行列。务必抢抓重点、弥补差距,准确把握市上考核指标体系变化和重点,务必攻坚弥补短板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加强过程督导和考核导向,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奋力夺取2019年市级考核目标全面胜利。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