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喀斯特公司加强景区停车场规划管理 约8300个车位供游客停靠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旅游信息 > 正文   |   2019-07-16   阅读量:

  本网讯(记者 杨 丹)为迎接旅游旺季的到来,区喀斯特(集团)公司通过完善停车场的规划管理,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为有效解决旅游旺季车流量较大的问题,我们除启用大量临时停车场外,还利用周边小区、酒店等停车场。同时,设置临时停车区域,并提供公交大巴中转,为游客提供安全顺畅的游览环境。”该公司景区经营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仙女山镇游客中心石梁子停车场需收取停车费外,其余停车场均不收费。

  据介绍,目前各大景区现有停车场13个,可提供约8300个停车位。其中仙女山镇游客接待中心2个,可停靠车辆约2700辆次;仙女山景区常用停车场3个,临时停车场4个,可停靠车辆约3700辆次;印象武隆停车场2个,约可停靠500辆次;芙蓉洞景区约可停靠1400辆次。此外,该公司还将加派人手对车辆停靠进行指挥引导,为广大游客营造更加畅通、绿色、文明、高效的景区交通游览环境。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