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科学院调研组来武调研“生态屏障建设”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蒋 颖)7月11日,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唐青阳一行来武调研“生态屏障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生态环境局、区林业局等相关单位就我区湿地公园规划建设、湿地保护、植被绿化、生态保护等“生态屏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以生态屏障建设促进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全面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区绿色生态屏障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武隆区要高度重视“生态屏障建设”工作,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大力发展绿色经济、生态经济。要提高认识,突出重点,加强协调,加快重点生态工程建设,着力推动生态保护与恢复,提升能源资源的利用水平,抓好生态建设体制机制创新,筑牢生态屏障,为全区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