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宗华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时指出 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付琳眉)7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区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区委审计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研究审议相关议题。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听取2018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的报告、河长制执行情况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结果的报告。

  黄宗华指出,审计工作是党和国家重要治理手段,也是监督体系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把握审计定位,深化审计制度改革,抓好审计机关自身建设,扎实有效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

  黄宗华强调,要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与时俱进,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要在推动重大政策落实上持续加力,围绕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在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八项行动计划”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发力。要强化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等联动协作,加强审计整改、结果运用、追责问责,促进领导干部守纪守规,担当作为、廉洁用权、干净干事。要切实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强化能力素质,不断提升审计干部专业能力。各级各部门要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积极支持和配合审计工作的开展。

  王频、胡珍强、张小宁等区领导出席会议。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