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推进会召开 以铁的纪律为保障 打造勇作为勤担当干部队伍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15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 强)7月11日上午,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2次会议和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推进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黄宗华在会上强调,要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以党的需要为原则,用铁的纪律为保障,打造勇作为勤担当干部队伍。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送审稿)》《武隆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架构方案(送审稿)》等,研究2019年度城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建立青少年党建活动阵地有关事宜,听取党的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宣传工作等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在审议《关于强化基层党建示范引领更好服务全区中心大局的实施方案(送审稿)》时,黄宗华强调,基层党建示范点打造要因地制宜,鼓励创新,确保在点上有亮点,面上有推广价值。党建领导组织要牵好头,坚持问题导向,专项研究在全国、全市、全区具有示范价值的基层党建示范点。要突出以党建为引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分级分类开展好内部培养,以强有力举措打造在集体经济、乡村振兴、“三变”改革等方面有特色有看点的特色示范点,确保形成榜样示范,有利于推广。

  在听取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推进情况后,黄宗华强调,区委组织部要当好区委选人用人“参谋”,坚持正确用人导向,严把质量关口,以党的需要为原则,以铁的纪律为保障,保证干部队伍干净纯洁。要树牢干部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和扎实苦干的工作态度,以务实的作风忠诚履职。要树立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导向,坚决抵制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以坚强务实的举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