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扶贫走基层义诊活动走进平桥 贫困群众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陈娜霖)“支气管炎一定不要断药,注意饮食吃清淡一点,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7月11日,在平桥镇中心卫生院,来自山东省的20余名医疗专家正在开展2019渝鲁健康扶贫走基层义诊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健康咨询、常见病诊断等服务。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组织了山东省来武挂职的医学专家对贫困户、非贫困户开展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皮肤科、神经内科、骨伤科、妇产科、儿科、眼科、中医康复科、心血管内们、精神卫生科等健康咨询服务。同时,组织区内相关医疗部门发放“三伏贴”卫生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

  “接下来,义诊活动还将先后走进江口、双河等地,将医疗服务送到村民家门口,使更多贫困群众切实享受到鲁渝扶贫协作的实惠,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此次义诊活动负责人介绍。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