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鲁渝商务协作家政扶贫培训结束 102名妇女通过结业实操考核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顺兵)7月11日,由济南市商务局、区商务委、区发改委等联合举办的第一期鲁渝商务协作家政扶贫培训班颁证仪式在实验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经过培训,102名妇女同志通过结业实操考核。

  据了解,今年4月,由济南阳光大姐、山东大嫂优秀师资授课的第一期母婴护理培训开班,下岗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转移者、贫困户等102名妇女同志参加培训。下阶段,区级相关部门将为学员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帮助她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发展空间。同时,将从优秀学员中选派一批赴山东参加进一步培训,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育婴师。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女性劳动力充分就业。”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全体学员以这次培训为契机,抓住技能提升和实操锻炼的机会,在未来的家政服务行业中爱岗敬业、笃实求精,充分展示武隆独具魅力的巾帼风采。

  区领导李广华参加颁证仪式。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