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全力推进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 确保8月底前100%完成整改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史坪萍)7月11日,全区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下一步整改工作。

  区领导胡珍强、陈清松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深入羊角镇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农户,实地了解安置点建设和入住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报了全区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整体情况,介绍了易地扶贫搬迁农户建房超面积、大额负债等具体整改做法,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指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是脱贫攻坚中的一件大事,抓好整改工作,加快完成易地扶贫搬迁任务,是一项政治任务。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清醒认识到易地扶贫搬迁整改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看待、部署、推进这项工作,确保彻底解决易地扶贫搬迁整改问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乡镇(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标对表,坚决抓好易地扶贫搬迁问题整改,明确整改时限,倒排整改工期,力争在7月底完成整改50%,8月底完成100%,并在开展整改“回头看”中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