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区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
您的位置:武隆网 > 时政新闻 > 正文   |   2019-07-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杨丹)7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成武一行前往丰瑞建材有限公司,对区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通过观看专题片、查阅相关办案案件和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公益诉讼工作是党中央和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检查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的具体体现。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充分认识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队伍建设,建立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公益诉讼工作队伍,不断增强新形势、新任务下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充分履职,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心的痛点、热点、难点问题,把公益诉讼作为服务发展大局、增进人民福祉的重要举措。要密切协作,不断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