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会议暨 区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召开 黄宗华主持
您的位置:武隆网 > 导读 > 正文   |   2019-07-12   阅读量:

  本网讯 (记者 徐强)7月11日,区委书记黄宗华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区委常委会第九十四次会议暨区委理论中心组第六次集中(扩大)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重庆市党政代表团7月8日至10日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学习考察情况,安排部署我区贯彻落实工作。

  区委副书记、区长卢红,区委副书记王频,区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上,黄宗华详细介绍了随重庆党政代表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四川省学习考察情况。

  会议指出,此次学习考察过程时间紧、考虑细、纪律严,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站位高、行动快的生动体现,通过考察学习做到了知己知彼,吸收了各方的优势经验,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更加掌握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创新思路和方法。

  会议强调,我区要认真梳理总结,切实把本次考察成果转化为武隆发展动力。要以成都市郫都区先进做法为目标,开展乡村振兴试点,结合我区实际,打造特色品牌。要充分吸收成都市锦江区太古里、重庆市江北老街打造的先进做法,认真总结,高起点谋划,不断推动羊角古镇品质提升,实现长久持续发展。要主动融入陆海新通道、中新合作中,抓住优势,积极对接,特别是在物流和文旅上下功夫。要学习四川发展文化的先进经验,深化文化合作,以需求为导向,创新思路,细化举措,打造新的有影响力文化项目。要因地制宜,在推动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积极研发设计以论坛、展览、培训、康养为一体化的新型高质量旅游,增强我区旅游发展后劲。要积极组织干部学习考察,开拓视野,大力引进新兴产业、高新技术,打造融入主城的重要联结点,助推我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打印]

[责任编辑: ]